close
在六甲必吃的一個俗擱大碗的冰!!!
地點在媽祖廟(台南市六甲區仁愛街38號)旁邊的一個攤子,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都有很多人會去吃!

冰的料總共有將近7、8種吧,但還是要看當天的種類來點,之前去吃的時候有仙草、芋頭、紅豆、大豆、米苔目、粉條、粉粿等等的,重點在後面⬇⬇
不管你點幾樣料一律都是35元!!!天啊!這種價錢的冰真的是會讓你下巴掉下來!而且點完料之後一定要跟老闆說要加麵茶粉~~這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吃法!


我個人是覺得麵茶粉、冰和料一定要攪一起吃才好吃XD不然直接吃麵茶配冰會有點小嗆到(朋友親身經歷哈哈)
而且也可以外帶哦~~但老闆不是用紙碗裝而是用塑膠袋XD一袋滿滿料和冰看起來真的很療愈哈哈

到六甲必吃的麵茶冰,真的不雷!!
真心大推啊~~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臺南 六甲 麵茶粉冰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a 美好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